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赴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党员合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1117日,资产处党支部联合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大运河博物馆被誉为大运河的“百科全书”,藏有自春秋至当代反映运河主题的古籍文献、书画、碑刻等各类文物展品,设有"大运河—中国的世界文化遗产”“因运而生—大运河街肆印象”以及“运河上的舟楫”等多个展馆。逐一参观后,党员们领略了中国大运河历史变迁与丰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到了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与智慧。


下午,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曹起烈士的故居。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图/文 王雪;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