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资产盘点与大仪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了有效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发挥国有资产效能。11月9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年度资产盘点与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各二级学院和归口管理部门资产分管领导、资产管理员及其他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洪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2023年度资产盘点与大型贵重设备绩效评价实施方案》,通报了往年资产盘点和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绩效评价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采购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并就清理办公用房超标准使用进行了部署。

 范洪辉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实现国有资产账物相符、有效使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要规范资产日常管理,按程序办事,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保值不流失。三是完善需求管理机制,要着眼新校区建设搬迁,做好本单位的新建与更新工作规划。

 会后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资产盘点”模块的操作培训。(图/文 资产处 张书凤、王雪;审核/吕凤亚;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