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工作动员暨操作培训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86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工作动员暨操作培训会。二级教学单位分管资产领导、资产管理员及资产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国资委副主任蒋心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吕凤亚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传达了《江苏省进一步盘活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解读了我校盘活国有资产的工作方案,提出了盘活各类资产的工作思路。

蒋心亚在讲话中强调,资产盘活是主动适应新形势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内在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盘活工作的重要意义。就此次资产盘活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确保资产盘活工作顺利开展;二要严明纪律,扎实推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与紧迫感;三要突出应用,强化管理,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堵塞管理漏洞。

最后,学校委托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对低效闲置资产盘点方法作了说明。(图/文 资产管理处 王雪;审核/吕凤亚;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