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496

    4月20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国资委主任戴国洪和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国资委副主任蒋心亚主持。

    会上,与会委员学习了《江苏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并就资产管理处提出的2023年度第一批待报废资产处置方案、2023年度公共服务类资产配置预算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关于2022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及大仪绩效考核情况和资产经营公司关于常州翔宇置业有限公司资产处置进展情况的汇报。

    戴国洪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资产国有意识、服务意识和绩效意识。戴国洪要求,一是要用好上级政策,解决宿舍不足、公司资产处置难等问题,盘活存量资源,保障学校事业顺利开展;二是在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同时,强化二级单位主体责任,协同推进新校区资产配置,深入谋划各类可移动资产布局安排;三是统筹并合理配置资源,保证学校申大等战略性任务所需指标达标并逐年好转;四是要加强调查研究,善于借智,提高自身办事能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图/文 资产管理处 王雪;审核/吕凤亚;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