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赴溧阳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403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全体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021日,资产处党支部联合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赴溧阳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纪念馆内史料翔实,内容丰富,详细的描述了新四军的发展历程和艰辛。同志们深切感受到战火纷飞岁月下新四军将士不畏艰苦、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同志们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革命英雄的战史,并表示将继承并发扬好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畏牺牲,克己奉公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图/文 王雪;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