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组织参加省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1373

824日上午,省教育厅举办省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视频培训会。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全体人员,资产经营公司资产管理人员在信息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由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和操作培训内容,聆听了四所高校的经验介绍。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处通报了2022年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结果,其中我校取得了“优秀”的好成绩。最后,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领导总结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依法推进预算管理工作;二是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是规范资产全过程管理,推进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

通过集中培训,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的同志对上级规定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兄弟高校一些好的做法,同时也明确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切实为部门人员快速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提供了帮助。(图/文 资产管理处 王雪;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