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评价动员视频会议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323


 4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评价动员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国资委主任崔景贵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国资委副主任蒋心亚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解读了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评价工作的具体要求,并介绍了相关工作的任务分工情况。与会人员对工作分工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

崔景贵肯定2021年我校国有资产管理量化考核和综合评价工作,强调切实做好绩效评价是高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重点工作,他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提升效能,有关部门要认真研读省教育厅、财政厅文件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明确任务分工、具体责任到人,进一步强化以绩效理念引领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制度执行不到位、过程管理不规范和运行效率不理想等问题与不足,举一反三、立查立改,分析原因、分类施策,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取得实效,进一步筑牢工作底线思维严肃国有资产管理纪律。三要扎实规范推进重点工作,在开展好国有资产管理秩序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协同推进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精心组织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进一步提升学校国有资产的法治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管理水平。(图/文 资产管理处 王雪;审核/吕凤亚;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