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479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共建促发展。310日下午,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江苏理工学院资产处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江苏理工学院厚德楼118会议室顺利举行。

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静,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祥携党支部成员参加党建结对仪式,江苏理工学院资产处党支部书记吕凤亚、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缪玉林及支部委员出席。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双方党支部就党支部共建意向达成了共识,确定了以党建工作为载体和总抓手,通过党建共建,凝聚合力,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成果分享等措施促进业务提升,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党支部成员一起参观了江苏理工学院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浓厚的校园文化及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图/杨楚明;文/王雪;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