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宿舍房源安排协调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578

  16日上午,学生宿舍房源安排协调会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管理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吕凤亚主持。



  会上,吕凤亚介绍了学校目前宿舍房源使用配置情况,以及今年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和特本生招生计划与房源在总量与结构上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在听取介绍后,就房源数量、宿舍维修与改造、招生规模、校外安排、学生走读等相关因素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明后年学生宿舍安置的意见和建议。

  蒋心亚在总结中提出:一是要直面现状与困难,摸清学生、床位等各类底数,做到精确无误;二是要理顺管理关系,在房源保障、学生安排、日常管理等工作上,加强部门协调与沟通;三是要针对现状,通过内部挖潜、外部合作等途径,找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四是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胸怀全局,相互补位,整体解决各类宿舍床位不足的矛盾。(图/文 韩晖;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