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专项资产盘点与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409

1117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项资产盘点与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各单位资产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吕凤亚主持。

会上,资产处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度专项资产盘点与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绩效评价实施方案》,一要按照“以物对帐”方式,重点清查办公类家具;二要开展40万以上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评价工作。同时对拟出台的《江苏理工学院仪器设备维护维修管理暂行办法》进行意见征集。

蒋心亚就资产管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证管理队伍稳定;二,规范管理,按程序办事,保证资产安全完整;三,统筹资源,确保教学设备及时得到维护和更新;四,完善机制,激发维修、开放设备的内生动力;五,精心组织,确保资产盘点与绩效评价工作有序推进;六,加强服务,切实解决二级单位在资产管理使用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图/文 资产管理处 王雪;审核/吕凤亚;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