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级干部聘任涉及资产移交事项的提醒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579

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新一轮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即将结束,为了保障相关人员履新后顺利开展工作,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就有关资产交接工作通知如下:

    一、除本人使用的办公电脑外,跨部门调动人员使用或管理的其它设备、家具类资产均不随人流动。同时将办公用房、个人名下资产及与资产有关的资料向原单位移交清楚,各单位资产分管领导、资产管理员监督做好资产交接。

   二、如涉及资产管理员调离的,应将本单位资产管理资料及个人管辖的资产向资产分管领导和继任者移交。各单位应在资产管理员变更的3日内将继任者名单报资产管理处备案。

   三、人员到岗后,原则上一周内应将资产调拨到位,调出资产的单位对调拨流程是否及时完成负责。对于人员净流出的单位,如暂时没有确定新的保管人,则调出人员的资产由资产管理员先行调到其名下管理,以确保账实相符。

  

    资产处联系人:李文娟   联系电话:3756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