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各单位抽查资产盘点情况并对大仪进行绩效考核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852

  

 

 

122831日,资产管理处按照年度固定资产盘点方案和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绩效考核办法的要求,分十个小组赴各二级单位进行抽查、复核。在各二级单位自查、自评的基础上,按照“账实核对、随机抽查、关注重点的原则对一定比例的固定资产进行抽查;按照“统一口径、一一评价、件件分析的要求,确保全面客观反映我校大型贵重仪器设备使用状态。

此项工作得到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的大力支持,1229日下午,她冒着风雪亲自赴机械工程学院参加资产盘点工作,并实地了解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室用房及大仪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了解情况后,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做好摸清家底工作,为学校事业未来发展提供决策依据;二是要协同创新,在激发学院和一线教职员工积极性上下功夫,确保用好现有资源;三是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为提高低效资产利用效益提供坚实保障。(图/文/资产管理处 李文娟;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