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资产盘点与贵重设备使用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747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商学院报告厅召开2020年固定资产盘点与贵重仪器设备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各单位资产分管领导和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吕凤亚主持。

会上,资产处传达了《江苏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江苏理工学院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年度绩效考核办法》文件精神,并对《2020年度固定资产盘点与贵重设备绩效评价实施方案》进行讲解,同时就各单位国资平台数据和日常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科学技术处处长梁国斌通报了科技厅来校检查开放实验室建设与运营情况,就我校贵重科学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提出了相关要求。

蒋心亚就今年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保证管理队伍基本稳定;二要规范管理,按程序办事,保证资产安全完整;三要统筹资源,确保教学设备及时得到维护,保证完好率;四要完善机制,激发维修、开放设备的内生动力,提高利用率;五要精心组织,确保资产盘点与绩效评价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最后,国资平台的技术人员对参会的资产管理人员进行了固定资产盘点软件的培训。(图/李文娟;文/王雪;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