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采购公示模板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127

***学院(研究所、团队)建设项目采购前公示(模板)

 

相关部门、教职工:

为了达到***目标,解决***问题,根据本学院(研究所、团队)***专业(或学科)建设规划和*年第*次学院(研究所、团队)/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结果,拟在*楼*室建设***项目,项目预算金额*万元,经费来源于***。目前,该项目建设初步方案和负责人已经确定,设备所要求的房屋面积及地面承重、环境安全等条件经相关部门确认符合要求,具体项目建设论证情况和拟采购的设备清单见附件。现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予以公示,请本学院(研究所、团队)教职工提出意见或建议,公示时间到 *年*月*日*时止。

意见反馈至:***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附件:1.***项目申报

2.拟采购主要设备清单

 

             ***学院(研究所、团队)

               *年*月*日

 

 

————————————————————————――——

注:1.单台(套)达到10万元以上的单一设备采购参照此模板公示;

2.反馈意见的接收方一般为本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

3.本公示在上报归口职能部门审批前进行,公示结束后需要提供截图。

建设项目采购公示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