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制度宣传与研讨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006


42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资产管理制度宣传与研讨会,会议由国资委副主任、副校长周兰珍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修改后的《江苏理工学院无形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和《江苏理工学院低值耐用品管理办法》再次进行了深入讨论,相关职能部门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周兰珍要求资产管理处根据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两个制度,做到合法、科学、规范。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在保证资产安全完整的前提下努力提高资产的配置与使用效益。同时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宣传与培训,落实制度规定的相关要求,让制度切实成为指导日常管理工作的遵循。

最后,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公共服务类项目预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其上报的年度建设项目需求进行了解说。(图/文/王雪;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