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850

71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长、国资委主任朱林生主持,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汤建石及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江苏理工学院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常州翔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和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其它4家子公司董事、监事建议名单。听取资产经营公司有关校属企业改制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审定了《江苏理工学院2019年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方案》,并对《江苏理工学院科研项目用房管理办法(试行)》提出了完善意见。

会上朱林生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和使用部门要树立规矩意识、程序意识,日常管理工作要朝着规范化、信息化方向努力,通过摸清家底不断夯实资产管理工作基础,切实提高各类资产的使用效益。(图/文/王雪;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