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各类用房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835

各单位:

学校岗位聘任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为了准确的掌握学校各类用房情况,现进行全校公用房管理平台基础信息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1、各部门所有性质的房间,不管是办公、教学、实验室、会议室、活动室、仓库、陈列室、合作办学实体用房、闲置和拟用房间全部进行统计,实现全校、全楼层覆盖(除学工处管辖的学生宿舍外)。

2、统计工作严格按表格要求内容填写,用房性质和使用人务求精确。

3、根据各部门上报情况,资产管理处将安排专人、协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核对并将结果反馈。

4、请各单位务必于6月21日前将本单位统计的纸质稿交厚德楼123房间陈霞老师,联系电话:86953153,电子稿发送至649718241@qq.com邮箱,纸质稿需经院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具体统计表格见附件。

                                                                        资产管理处

                                                                          2019617



    江苏理工学院各单位用房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