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公用房调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687

 65日下午,学校公用房调配工作领导小组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校办公用房和科研项目用房管理办法,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吕凤亚主持,副校长周兰珍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吕凤亚首先介绍了学校公用房配置与使用的总体情况,并就《江苏理工学院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江苏理工学院科研项目用房管理办法(试行)》两个草案起草的目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领导小组成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对草案进行认真地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周兰珍结合大家的意见提了两点要求:一是根据学校公用房的配置与使用现状,房产管理部门要多听取教学单位和一线老师的意见,让《办法》发挥规范办公用房使用、服务科研人员需要的作用;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公平、公开,努力提高公用房的管理水平。(图/文/韩晖;审核/吕凤亚)